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海洋工程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时间:2019-02-24浏览:

2月24日,海洋工程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卢秀山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海洋工程研究院2018年工作内容,重点讨论了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深化科教融合、校地合作,与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共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任务,并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为契机,创新海洋学科发展机制、优化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环境,全面规划和实施学科条件建设,努力创建为国内外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力的研究教学型海洋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等内容。随后,每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专题教育内容,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新学期、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努力开创海洋学科建设工作新局面!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