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海洋工程研究院参加测绘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人:时间:2018-12-29浏览:

12月28日晚,海洋工程研究院参加了由测绘学院主办的“庆盛会筑梦未来,促改革共谱新篇”暨2019年元旦联欢会活动。

海洋工程研究院精心编排的集体节目——小合唱《真心英雄》在6号楼434报告厅倾情演出。“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是著名歌手周华健的《真心英雄》,这首歌赞扬了人民大众,在群众中有着无数的“真心英雄”。海洋工程研究院以歌唱《真心英雄》,表达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教学上,要立德树人做学生的引路人;在科研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学校海洋学科发展的带头人。

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海洋工程研究院将在大会精神指引下,紧紧围绕“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任务,明确指导思想、理念、定位、思路和发展目标,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海洋工程研究院小合唱《真心英雄》视频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