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山东科技大学与浙江省第一测绘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时间:2017-12-08浏览:

签约仪式

12月7日,山东科技大学与浙江省第一测绘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会长吴红伟、浙江省第一测绘院院长骆光飞出席签字仪式。

仪式上,李道刚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格局、师资队伍、招生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浙江省第一测绘院长期以来在学科发展、科研合作等方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交流等方面,发挥双方的技术优势、地域优势,加强校院合作,共创互促共赢、携手进步的新局面。

吴红伟介绍了浙江省第一测绘院与海洋工程研究院前期开展技术交流、科研合作的情况和取得阶段性成果,对山东科技大学一直以来为浙江省第一测绘院提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帮助表示感谢。骆光飞重点介绍了浙江省第一测绘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诸多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科研处副处长刘桂仁、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以及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学校移动测量和海洋测绘装备研发成果。

签约仪式合影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