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海洋工程研究院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时间:2017-11-28浏览:

img_6553_副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教师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好聚焦支部工作重点,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0日,海洋工程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实现学校十三五重点发展海洋学科的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