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一行赴大连理工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人:时间:2017-11-27浏览:

img_3015_副本

为了促进我校海洋学科建设,提升涉海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学习和借鉴涉海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经验和做法,11月23日,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一行4人赴大连理工大学考察调研。土建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相关专业教师陪同调研。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部长董国海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重点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下设学院情况、学科建设和重点实验室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宁德志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有福座谈。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实验室人员组成、实验设备、规章制度,以及海岸、近海、深海工程领域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进行了交流。

img_3039_副本

img_3023_副本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