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应邀在南京林业大学作报告

发布人:时间:2017-11-23浏览:

img_2624_副本_副本

近期,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应邀在南京林业大学作学术报告。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史玉峰接待了卢秀山一行,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史玉峰主持报告会。报告中,卢秀山以“移动测量技术及其应用进展”为题目,结合他本人从事“3S”集成技术及应用、现代测量数据处理理论及应用和海洋测绘等方向的教学与科研成果,从移动测量技术的现状、发展和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全体师生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见解。

会后,他和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就测绘新技术、新应用方面做了交流。

img_2634_副本_副本

报告会现场

img_2619_副本_副本

交流讨论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