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文展板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走近“科学号”实践考察活动

发布人:时间:2019-05-12浏览:

为普及海洋科学知识,让涉海专业学生零距离体验海洋科考的魅力,5月11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共同举办走近科学三号海洋科学考察船活动。海洋学院、测绘学院、地科学院、文法学院的2017级、2018级涉海本科专业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观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海洋专家的讲解,登上科学三号科考船,亲身感受先进船舶操控系统复杂和精妙,参观了指挥驾驶中心、科考工作区、科考视频,深入了解了更多深海作业的细节;在海洋综合测试楼听取了科研人员讲解具有强大探测及取样能力的4500米“发现”号深海机器人等先进海洋科考设备。

本次活动让大家零距离体验海洋科考,探索海洋科学的奥妙,了解海洋科技最新进展,激发同学们对海洋科学技术的热爱和学习的动力。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