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文展板

北京超弦科技有限公司周晓冲董事长应邀来校访问

发布人:时间:2019-04-11浏览:

4月10日,北京超弦科技有限公司周晓冲董事长一行3人应邀来海洋工程研究院访问。座谈会由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虚拟现实(VR)在海洋产业中软件开发与应用展开了技术交流。双方经过热烈讨论,达成合作意向,拟联合组成科研攻关团队,利用虚拟现实(VR)技术和设备,在涉海专业教育、实践等方面开发教学软件平台,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质量。

据了解,北京超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虚拟现实(VR)的行业应用及游戏开发一体的新兴公司。公司有从业超过10年专业的游戏开发团队,有虚拟现实的专业人士,有深度的游戏玩家,有对行业深度理解的专家,对于虚拟现实有深度的理解和优势的资源,并致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虚拟现实设备及内容。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