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文展板

海洋工程研究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时间:2019-03-19浏览:

3月19日,海洋工程研究院在9号教学楼53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反面案例》《高校教师公开发表不当言论反面案例》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深入研讨了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卢秀山强调,作为高校一名青年教师,不仅要业务精湛,更重要的是师德高尚。学校通过建立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同时,希望大家要按照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要求,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争取为学校海洋学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副院长徐斌传达了学校人事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引进高层次海洋人才的工作任务。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