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研究生入学教育|(一)执行院长杜立彬讲授入海第一课

发布人:时间:2020-09-08浏览:

    为扎实做好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引导新生尽快适应环境、明确角色,顺利完成本研对接和转换,规划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科研、工作安排,端正科研态度,以最佳状态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学院严格落实校研工部要求,制定了入学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入学教育取得实效。 9月7日,海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周正式开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做开班动员,为研究生入学教育定目标,明要求,鼓士气。

    学院执行院长杜立彬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讲授入海第一课,课上杜立彬教授围绕“海洋观测装备与智慧海洋展望”这一主题,结合学院办学特色,介绍了学院在海洋研究方面的定位、职责和任务,同时讲述了国内外海洋技术的发展历史和背景,以及现代海洋技术的发展趋势,鼓励同学们顺应“海洋强国战略”的时代潮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方法,不断扎实专业基础,提升科研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刻苦钻研,学用结合,能够在专业技术领域崭露头角,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科研工作者。(通讯员:刘晨)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