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海阔天空·扬帆启航”海洋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人:时间:2020-09-08浏览:

    金秋锦绣,百川赴海,醉美校园喜迎新。9月5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院提前准备、紧密配合,确保迎新工作高效顺畅,助力有理想、有情怀的研究生学子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踏上逐梦之路。

    9月6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副书记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王胜利等一行人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每一位2020级研究生新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学院领导从生活、学习健康状况等了解每位同学的情况,叮嘱同学们有困难及时找学院,并定期与家人保持联系。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新生在校门口凭准考证、入学通知书、电子健康码,经过测温无异常后进入校园。学院严格落实学校迎新方案,招募了迎新志愿者,在尤洛卡广场和C4设置了2个迎新点,并在三区下车点安排专人迎新,帮助新生拖运行李,为新生报到入学做好服务。


    “你带着梦想而来,身后是寒窗苦读的汗水,我们带着欣喜,带你走进山科!”新生的到来,为海洋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让学院满载新的梦想继续航行,期待所有的新生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扬帆起航,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通讯员:张琪)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