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人:时间:2020-08-24浏览:

    8月23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副书记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李洪宇、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付晓等深入宿舍看望暑期首批返校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测控技术与仪器2019级两个班60名同学提前返校,参加课程实习。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每一位返校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朱建国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健康状况,嘱咐同学们要科学认识疫情,主动学习掌握防疫知识,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注意保持宿舍卫生环境,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认真做好在校期间各项防护工作,认真做好宿舍卫生一日三检,做到垃圾下楼,宿舍消毒等工作,并嘱咐同学们在疫情特殊时期,要严格做好自身及身边同学的防护工作,要求在防控上不可松懈、再接再厉。此外,朱书记叮嘱同学们有困难及时找学院,并定期与家人保持联系。
   随着同学们的陆续返校,宁静的校园也渐渐恢复了勃勃生机,接下来学院将积极根据学校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继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到访表示感谢,表示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树立保持阳光心态、健康体魄、保护自己、保护他人,携手守护校园安全。(通讯员:付璐)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