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校“未巡先改”检查督导组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时间:2020-08-19浏览:

    8月18日下午,校“未巡先改”检查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云飞、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鑫、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科员边炳一行到学院检查督导“未巡先改”工作进展情况。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副书记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李洪宇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学院“未巡先改”工作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后,检查督导组现场查阅了党建工作基础文件材料、会议记录等资料,对学院落实“未巡先改”工作进行指导。检查指导组成员分别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新进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网络媒体建设、“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会议纪要规范记录、“一岗双责”贯彻落实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徐云飞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和成果。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未巡先改”工作,要准确把握要求,严格按照列举的问题进行整改,要高标准把整改落实到位,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既推进学院规范化建设,又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朱建国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未巡先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布置,明确了时间表和责任人,严格对照自查问题清单,逐项自查,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接下来,学院将根据检查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加强整改,推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形成工作的长效机制。(通讯员:付晓)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