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人:时间:2019-05-08浏览:

 一、单位简介

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于1951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与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山东科技大学与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联合共建的海洋学院。学院定位为研究教学型学院,将建立以海洋技术本科专业为基础,逐步建设船舶与海洋工程本科专业,研究生培养以海洋测绘、海洋信息技术、海洋探测技术、海岸带环境与近海工程等博士点、硕士点为基础,逐步建设海洋科学博士点、硕士点。学院将依托校所优质的教学科研资源,在海洋声学探测与水下导航、海洋光学技术与遥感应用、海洋传感器技术与物联网三个研究方向开展科学研究,并提供海岸带、海底地形、海底底质、海面地形、海洋导航、海底地壳等相关地理信息数据获取的重要保障。学院将能够满足国家、山东省和青岛市海洋经济发展,海洋防灾减灾研究和环境保护,海洋科技发展等方面的需要。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经过十年努力,建成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究教学型海洋学院。

二、岗位信息

1.招聘职位:水声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海洋科学、物理电子学、仪器科学与技术、物理海洋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数学等专业引进12名博士

2.招聘要求:博士毕业生

3.工作地点:山东青岛

4.岗位性质:教学、科研。主要讲授海洋技术、海洋工程、计算机相关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参与海洋工程、海洋测绘、物理海洋等相关团队或自行申报课题研究。

5.工作待遇:中级或副高或高层次人才(视个人材料而定)。除学校基础绩效工资外,如果按中级,科研启动费为6-8万,生活补贴学校为1200元/月、生活补贴青岛为1200元/月(共3年),在此基础上,青岛市给予一次性安家费15万元,青岛西海岸新区给予一定租房或购房补贴。校内正在建设人才公寓,建成后按学校政策享受住房待遇。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532-80698656

邮  箱:sdkdhy@126.com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